双品之前還在台南市民族路的時候,我就已經去吃過好幾次了,不過本

人一向低調所以好客健談的餅老闆並不認識我,後來双品喬遷至金華路四

段後,因為那一帶不是我活動的區域所以也就一直沒機會去吃,不過餅老

闆部落格的照片一直深深的吸引我。因為火紅葉子的樹在招喚我。

  再次拜訪双品約莫在下午一點多了,可能是過了用餐的時間所以店裡

的客人明顯不多,讓我可以仔細的看看店裡的裝潢。一進入店裡藍白基本

色調映入眼中,店裡的座位不多給人一整個感覺就是舒服,後來在用餐之

後跟餅老闆小聊了一下才知道店裡的設計概念是由餅老板跟設計師溝通而

來,而為了客人的舒適度所以減少座位的數量,餅老闆也說明新店基本上

就是為了解決原本店面座位擁擠加上客人沒有廁所可上的情況而改善的,

而仔細觀察餅老版的作業區幾乎都沒變,不知道是因為原本的環境比較上

手,還是因為改善客人的用餐環境所以沒錢改善自己的作業環境,往後者

想吧,身為消費者的我只會感到一整個窩心。


面對大馬路的藍色牆壁,加上大面積的玻璃可以看到餅老闆用心工作的背影。



這面牆算是廣告牆吧 ,廣告的畫風可愛逗趣,我很喜歡這種風格,應該是出自餅老闆之手吧?


素淨的的白牆加上簡單的線條,給人輕鬆沒有壓迫的感覺。


通往廁所的那面牆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面牆,卡通化的樹加上時鐘會讓我有種想在樹下等車的感覺。

   當我坐定位跟同行的友人研究菜單時,餅老闆在店裡店外忙進忙出,

不過在怎麼忙餅老闆還是掛著他的招牌笑容。可能是我們研究太久了,研

究到餅老闆都忙完了有人還搞不清楚菜單,這時餅老闆出聲了:第一次來

嗎?需要我幫你介紹嗎?既然友人第一次來我也索性當個新客人連忙請餅

老闆介紹。一番簡單的介紹後兩人各自點了自己想吃的口味,我這次點的

是韓式泡菜豬排,老實說我蠻掙扎的,喜歡泡菜又喜歡起士濃郁的口味,

一番取捨下(其實是我在減肥)最後還是選擇了韓式泡菜豬排加橙香沙拉

,友人點的是元氣蘋果豬排加上水蜜桃沙拉,顧及友人的食量又點了一碗

白飯和玉米濃湯。


好吃爽口的韓式泡菜豬排加橙香沙拉

  餐點一下子就送上桌了,老實說韓式泡菜豬排蠻合我的口味的,豬肉

鮮嫩加上韓式泡菜完全不會有炸豬排的油膩感,我一塊兩口一下子就吃掉

了全部的豬排。而沙拉依樣維持一貫清爽的感覺,這次因為有人不吃沙拉

所以我多吃了一個水蜜桃沙拉,呵~一樣的爽口,可是有點吃不出來什麼

口味,我想兩盤沙拉如果對調我應該是吃不出來吧,下次再問餅老闆什麼

口味的沙拉味道最鮮明,我來嚐試看看好了。因為這餐超出我預估的熱量

太多了,所以玉米濃湯我只能淺嚐一口,淡淡的奶香味加上粉紅色的豬肉

讓我很想一次喝光,克制、克制一下,再吃下去會肥死了。餅老闆下次再

讓我來嘗試你店裡的其他東西,記得還是要用一貫的招牌笑容歡迎我阿。

  最後附上附上開懷笑的兩個人。在双品豬排裡。




關於双品豬排
双品香酥豬排
FAX:06-2226887
TEL:0929-0800-89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1號
http://www.wretch.cc/user/up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