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整整兩個禮拜的假期後,總算有去公司上班了,我想在不去上班我可能會忘記公司該怎麼去了。到了公司依舊兵荒馬亂,許許多多的馬路消息流竄,多到我懶的去分辨真假了,反正時間到了便知分曉,未定之前再多的猜測也是多餘的。我還是安安心心的做我的工作就好了,不過出乎意料之外的是目前我還留在原來的職務沒有做更動,但能維持多久我也不知道。

昨天上班的時候檢視了目前手頭上的旅行計畫,除了1/17~18的馬崙山之外(我還把活動定位成谷關七雄系列活動)還有在規劃中的台鐵五日遊、北橫三日遊、南橫三星、能高西段單車行、八通關法國菊攝影團等等。呃~怎麼會這麼多的旅行計畫,我想我真的是嗯~可以說成樂觀進取的旅行者嗎?不過在景氣不好的時候出遊家人總會小小告誡一番,畢竟長輩認為收入減少那就該待在家裡,而不是到處趴趴走,但叫我當個宅男難度很高,景氣歸景氣~該旅行的時候就該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