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在mobile 01看到這篇文章 [分享]薄鈦鏡框+前掛偏光太陽眼鏡  就對這副鏡框有著高度的興趣。

而在最近小弟的眼鏡再更換衣服時後不幸掛掉之後就開始尋找這之鏡框。因為小弟家住台南所以尋找地點以台南市為主,尋找方式以該鏡框的品牌和前掛非磁鐵的方相詢問,不過,一直找不到符合的眼鏡,一直到台大批踢踢台南版版友推薦我才到位於台南市東安路上UP找到和文中一模一樣的鏡框,但是卻被丟到暗無天日的深處並沒有擺放出來。詢問了一下老闆,才得知文中眼鏡的品牌以北部銷售為大宗南部很少見,但因為老闆跟代理商有認識才拿了幾副下來賣,不過客戶卻有反應非黑色款會掉色及前掛略貴(價格我無詢問)的情況。在老闆聽聞我想配那副鏡框的原因後,推薦我配Mizuno鏡框,推薦原因是Mizuno鏡框一樣是薄鈦鏡框,而前掛原廠並無生產所以採用老闆推薦的小物品夾式前掛太陽眼鏡,接下來不多說直接看圖。

 

DSC_0134.jpg

三角形的眼鏡盒,這眼鏡盒有著小小的創意。


DSC_0135.jpg

打開盒子,有發現盒子打開後可以完全攤平而不佔用空間嗎?


DSC_0136.jpg

新眼鏡現身。是黑色的款式。


DSC_0137.jpg

從上面俯視可以發現很薄。


DSC_0138.jpg

鏡腳也是薄薄的一支。


DSC_0140.jpg

側拍,可以看到Mizuno的標誌,這支鏡框也是採用無螺絲設計。


DSC_0142.jpg

MIJ。


DSC_0143.jpg

滑矽膠鼻墊,流汗時有效阻止滑動


DSC_0144.jpg

鏡腳的部分也是防滑材質。


DSC_0145.jpg

我是採用HOYA鏡片。


DSC_0146.jpg

老闆推薦的前掛太陽眼鏡。


  DSC_0149.jpg

正面圖。


DSC_0153.jpg

利用雙鉤?來固定的設計,鉤子上有包覆防止與鏡框之間的磨擦。


DSC_0154.jpg

金剛合體,這裡可以看到前掛鏡面大於眼鏡本身,因為是非原廠設計所以無法剛剛好配合鏡框大小,所以我選擇略大的前掛來搭配,實際配戴起來並肥有任何不適。


DSC_0157.jpg

合體後的俯視圖,鏡面的部分很貼合。鼻梁的地方略為肥大。


DSC_0158.jpg

攤開的盒子。

 

帶了一兩天了,對於這副眼鏡一整個滿意,鏡框輕薄帶起來又舒服,因為小弟頭型較大之前的鏡框都會被撐大,這副鏡腳是軟的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不過相對鏡框的大小要挑的恰好,不然會鬆鬆的(之前試戴較小的有此問題,目前這副沒這問題)而在鏡框輕薄之外,價格方面也便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詢問一下。

 

最後,我不得不推一下UP眼鏡的老闆,能仔細聽我的需求並在功能與價格間幫我取到一個平衡。又不會像其他眼鏡行聽完我的需求後就說配全視線就對了,把全視線說的無所不能,一聽到我說全視線有時候會想要他不變的時候卻變,不想變的情況又變的說法後,就一口衝回來說我一定配到韓國便宜貨。在UP老闆蠻客觀的說明各種鏡片鏡框的優缺點,不強迫推銷的做法令我感到窩心,在這裡不得不幫他推一下。

 

店家資訊:

UP眼鏡流行館

台南市東安路路99號

06-2359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