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與一位好友在聊天,他突然丟了一句話說:楊咩~我覺得我駕馭文字的能力比你強耶。其實我也不覺得我駕馭文字的能力有多強,很多時候只是單純分享一些心得,或者紀錄當下的心情,不過回想一下,那段在奇摩交友寫日記的時候,也許因為情傷不過我想最大的原因在於奇摩交友不同於網誌,他只能單純用文字敘述一件事情或者心情,那相對的文字的表現就變的很重要了,因為我們想要表現某重情感,所以汲汲營營文字的表現,想在文字中創造畫面與情景,使閱讀的的人知道知道我們的心情。但目前的我似乎只剩下看圖書故事的能力了(迷之音:話說本來就沒什麼能力)幾張圖片幾句話語,表現當下的心情,簡單而隨意,我可以怪罪現代生活的繁忙,而非我的懶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