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81.jpg  

從我認識墾丁福華小七的大偉哥之後才知道,原來恆春鎮有許多好吃的小吃,不過恆春因為是個古城所以街道普遍狹小,所以對於我這種開車的人而言,停車真的非常的麻煩啊,加上名店都是大排長龍的人潮,要吃到名店,停車實在是一個頭兩個大。這家夥計鴨肉冬粉靠近西門,開車的朋友可以將車子停在西門附近再散步過來。

招牌上寫著「三代老店」,加上大量人潮,不難確定是家好吃的小吃。

 

DSC_2865.jpg  

櫃台邊除了鴨肉之外還有各式滷味,在這裡有幾個比較特殊的地方:第一是店家歡迎拍照,但是請關閉閃光燈,因為人在遇強光的時候不免閉上眼睛,而這一瞬間就可能影響店家作業,到時候你的滷味可能就會多一截手指頭(抖);第二,點完餐後把菜單交給店家,然後在店外的長椅小憩一下,店家會依來店順序幫你帶位,普遍這類小店並不會有這種服務,可見此店很用心哪。

 

DSC_2871.jpg  

清楚簡單的價目表。

 

DSC_2876.jpg  

我點了大偉哥推薦的百頁豆腐、脆腸,雖然滷汁顏色看起來淡淡的,但卻意外的非常入味,除了滷汁的味道之外,還帶有一股淡淡的煙燻味,增添了更多層次。

 

DSC_2874.jpg  

這一盤是四分之一帶腿的鴨肉。油亮的外皮令人食指大動,鴨肉帶著淡淡的煙燻味,肉汁也很甘甜,而且輕輕鬆鬆的就可以把鴨肉從骨頭上分離,三代老店果然不是虛有其表的。除了原味的鴨肉之外,也可以沾店家的特調醬汁,但那又有另外一番滋味了。

 

DSC_2878.jpg 

因為我點了鴨肉,所以大偉哥建議我點清冬粉湯,試試原味的湯頭。湯的外表看起來很清澈卻帶著甘甜的滋味,冬粉不會糊爛很有嚼勁,而且相對其他店家所使用的冬粉而言,他是較為寬版的冬粉,口感更加鮮明。

 

DSC_2879.jpg  

本來想自己擺盤加入鴨肉試試,什麼鴨肉吃完了?

那再點一份吧。

因為湯本身是用湯肉熬煮,加上煙燻鴨肉,竟結合出不同的味道,湯的味道更有層次,配上冬菜真的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喝光湯。

最後貼心提醒,在這裡店家單純提供給你一個完善的美食環境,所以不提供酒水喔。

夥計鴨肉冬粉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號
電話:08-88912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